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空红黄蓝股票 股票怎么做空你知道吗

    红黄蓝虐童事件引发舆论发酵,有愤怒的投资者喊出了“做空红黄蓝股票”的口号。结果,如大家预料一样,一开盘红黄蓝教育股价应声暴跌……

    投资者:做空红黄蓝股票

    红黄蓝虐童事件,小编在这里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通过各种渠道已经了解得更多了了。在这里,小编想说一下红黄蓝虐童事件所引发的市场反应。不少投资者喊出做空红黄蓝股票。但实际上有没有做空,小编不得而知,但从24日收盘来看,红黄蓝教育股价大跌近39%,报16.48美元。这说明受舆论风波影响,红黄蓝股价承压。

    做空红黄蓝股票
    红黄蓝幼儿园虐童

    此前,有媒体分析过,做空红黄蓝股票困难比较大,一方面是流通股规模小,另一方面是交易不活跃。那股票怎么做空?一般来说,可以通过融券或者是个股期权做空。什么是融券做空?就是先通过券商借得股票卖了,当股价下跌后再将股票买回来,还给券商,赚取差价。什么是个股期权做空?假若你手中持有该个股,那么将期权卖给别人,这也有两种方式,但做空会存在很大的风险。

    红黄蓝事件最新进展

    据新浪财经报道,目前已有两家美国律师事务所宣布对红黄蓝教育进行调查,结果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鉴于目前股价下跌的压力,红黄蓝教育也采取了应对措施,斥巨资回购股票。红黄蓝教育股价怎么走?跟舆论压力、政策等有很大关系。

    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布事实真相。希望此次事件能促进整个行业往良性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