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只创业板可转债来袭 国祯转债申购条件流程揭晓

    可转债有很多,但是以前创业板还没有可转债。就在昨天,也就是11月25日,期待已久的首只创业板可转债来袭了。那么,这只可转债是什么呢?就是国祯转债,申购代码是370388。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创业板可转债的特别之处在哪呢?

    首只创业板可转债来袭
    2017可转债申购一览表

    特别之处,就在于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申购创业板可转债的。在揭晓原因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国祯转债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370388,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期待已久的首只创业板可转债来袭,而且可转债申购风险低,又能赚钱,自然引来很多人申购。只不过,并非每一个人都能申购创业板可转债的。根据规定,参与创业板可转债申购、交易、转股的投资者,应当符合创业板市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也就是说,未开通创业板权限的投资者将无法申购该可转债。现在你们了解了吗?

    首只创业板可转债来袭
    可转债是什么意思

    随着可转债陆续发行,参与申购的个人投资者也越来越多。不少市场人士担忧,原本以机构投资者为主的可转债市场,如今因零成本申购,吸引了众多普通投资者参与申购,但他们对可转债领域并不了解,甚至也不清楚什么是可转债。若可转债出现破发行情,届时盲目申购的投资者将面临一定交易风险。

    一位华东地区券商投行人士表示,可转债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陌生品种,存在一定投资风险。但由于发行可转债的上市公司标的相对较好,此外,长期持有可转债仍有一定的利息收入,这就相应降低了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