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凭表情包赚50万 表情包为男孩创业带来第一桶金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微信聊天,聊天中都会使用表情包,可是你知道吗?有人凭表情包赠50万,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怎么也没有想到制作一款表情包可以如此赚钱。有一名男孩子从15年开始制作表情包,两年时间制作一款表情包,为男孩子创业带来第一桶金。

    凭表情包赚50万
    表情包怎么赚钱

    这名男孩20岁,年纪不大,却凭表情包赚50万。令人好奇的是,究竟是什么表情包这么厉害!平时聊天,无论什么年龄层的,一定都会使用表情包。年轻人都不约而同喜欢可爱的,幽默的,风格简洁一点的,这些通常用在打招呼或是缓解气氛。

    凭表情包赚50万
    怎么样能赚50万

    雪白的肤色,圆圆的头,生动的表情,它是表情包界的网红“乖巧宝宝”。而它的“妈咪”竟然是一位20岁出头的广州男孩钟超能。乖巧宝宝系列下载量目前是一点五个亿,发送量接近五十亿。这套表情包更是为这个男孩子创业带来了第一桶金,五十万。

    钟超能从15年开始做表情包,目前一共做了十四款表情包,除了乖巧宝宝,他还设计了短颈鹿,樱花姑娘等表情包,其中短颈鹿是将动画和实体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