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收益率一般多少 转债申购中签率或逐步下降

    这几个月,很多散户在问可转债收益率一般多少?原来,这几个月的可转债申购非常火热,甚至传出收益率很高,所以吸引了大批散户。难道,申购可转债真的稳赚不赔吗?大家别被骗了,投资皆有风险,不是稳赚不赔的。

    可转债收益率一般多少
    可转债申购是什么意思

    其实,现在可转债收益率越来越低了。举个例子吧!11月21日,小康转债上市首日上涨10.84%,较此前可转债上市动辄20%、30%的涨幅有所回落。不过,作为近期A股的高频词汇,可转债“零成本”和“无风险申购”仍旧受到投资者青睐。

    然而,随着近期“中签率”低和大股东屡屡抛售,可转债市场颇具争议。有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以来可转债的打新收益率平均在10%左右,未来随着转债市场扩容,转债申购的中签率可能逐步下降,转债上市首日的涨幅将更加趋于理性。

    可转债收益率一般多少
    可转债申购能赚钱吗

    申购可转债要注意的风险是,要在面值附近买入,不要挑战自己的智商,投机倒把买入远高于面值的可转债,风险是比较大的。然后就是,偶然关注一下自己的资金账户,看看某些可转债的价格是不是已经冲高到130元以上好长时间了,能卖的就卖吧,不要太贪心。

    通过以上内容,大家知道可转债收益率一般多少了吧?投资方面,没有永远的红利,甚至会出现巨亏情况。所以,不管是申购可转债,还是申购新股,还是谨慎点吧!毕竟,股票行业风险太大了,一定要小心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