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元抗癌药变饮料 连保健品标识都没有令人震惊

    近日,西安的刘大爷两口子和儿女们因万元抗癌药变饮料一事起了点小矛盾,到底咋回事呢?原来是大爷被骗子忽悠,花一万多元购买“抗癌”冲剂。事后才知道这所谓的抗癌药连保健品标识都没有,只能顶多算是饮料。就是因为老人听信了骗子的话,最终受骗。

    万元抗癌药变饮料
    买抗癌药竟是饮料

    据悉,骗子专门向老人们售卖所谓的抗癌药,忽悠老人称不吃药会得癌症,老人吓得当即拿钱购买,只是没想到这万元抗癌药变饮料。经过调查大爷花一万四千多购买的“抗癌”冲剂,竟是红葡萄浓缩粉等,包装盒正面都是英文,就连保健品标识都没有,充其量只是饮料而已!

    万元抗癌药变饮料
    老人被骗钱财

    据悉,11月18号,刘大爷两口子去听了一个健康讲座,结果不法分子忽悠不治疗会得癌症,老两口吓了一跳,便购买了讲座推销的“抗癌”冲剂。但是买了之后回去一看成分才知道,根本就不是什么抗癌药。

    据了解,产品名称为芳艾饮品,产品成分更是红葡萄浓缩粉等,包装盒正面都是英文,就连保健品标识都没有。可见这种产品顶多算是一种饮料,这饮料能抗癌吗?

    老两口、女儿一起找到了当时老两口听讲座的地方。但工作人员对之前宣传过产品的抗癌作用只字不提。最终,老两口是将所买的产品全部退了回去。

    现在骗子的手段真是越来越高明了,几乎人人都有接过骗子的电话,在家中的老人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所幸这一次老人买的万元抗癌药得以退回,在听到一些推荐买什么的时候一定要多长个心眼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