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黄蓝幼园曝虐童 上市以来股价累计上涨44%

    红黄蓝幼园曝虐童,又一次刷新了我们的三观!有网友感慨:原来人不是非黑即白,还有其他颜色。以目前证据来看,此次舆论风波对红黄蓝股票影响有多大,尚待观察。

    红黄蓝幼园曝虐童

    虐童二字,永远刺痛家长的眼球。这也难怪红黄蓝事件会引发如此大的舆论压力。据媒体报道,红黄蓝一北京幼儿园的幼师被指虐待幼儿,针扎、喂白色药片……目前,有家长已经报警处理。

    红黄蓝幼园曝虐童
    涉事红黄蓝幼园

    一而再发生的虐童现象,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不仅是普通的网友,还有章子怡、黄晓明、刘涛、伊能静等明星齐齐发声。目前,北京教委、警方、教育部等都介入了;红黄蓝对此发声明,表示会严肃处理,并报警追究造谣之人的责任;新华网等官媒也对此集中报道。希望此次事件的真相很快会水落石出。

    资本之下的红黄蓝

    据财新网报道,红黄蓝虐童并非第一次,今年在其他地区的曾发生了两次。红黄蓝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教育机构?1998年成立,采取直营+加盟的发展模式,收费不便宜,扩张速度很快。

    资料显示,红黄蓝今年9月才上市,截至22日,股价报26.71美元,累计上涨了44%。不过,由于美国感恩节休市一天的原因,此次的虐童事件尚未波及到红黄蓝的股价。但从舆论来看,投资者对这样的现象也深恶痛绝,除了表示愤怒之外,更有投资者表达了做空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携程亲子园曝出虐童事件后,其股价受到了波及,一度走低。这样的情节会不会发生在红黄蓝教育身上,以及冲击力有多大还有待观察。

    在此,小编也希望大家不要传谣,等待官方揭晓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