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购房条件严苛场面依然火爆

    房价问题一直是国民关注的焦点,楼市行情的微妙变化,对于想要买房的人来说,都是关乎民生的大问题。近两年房价一直呈现上涨趋势,尤是是像南京这样的大城市,房贷已经成为不少市民一笔大的支出。近日受房控政策的调整,几千名百万富翁排队抢房,场面十分火爆,难道房价降价了吗?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南京房价多少

    如果你有钱了,你想做什么?相信不少人的第一想法就是买房子。因为大多数人的观念还是觉得有自己的房子才安心。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丈母娘在结婚条件里加了买房这一项。

    据北京青年报,近日,南京楼市突然火爆,虽然限制条件严格,但依然有上千人排队买房。据了解,这批房子不但每平米售价3.5万,而且要求首付必须8成,而且还需要提供至少200万元的定活存单或者本票。但这些并没有吓退购房者,依然有上千人排队抢购。不少购房者带着小板凳在售楼处外排队,场面火热,堪比巨星演唱会。

    对此,网友表示并不意外,出现这样的现象说明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大家的钱都不知道拿去做什么好,只能排队买房去了!当然,贫富差距这问题一直存在,有人钱多没处花,也有人没钱只能宅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