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申购赚钱吗 可转债收益率一般是多少

    最近证券市场,什么投资最火热?非可转债申购莫属了!那么,火热的可转债申购赚钱吗?其实,投资者并不是傻瓜,如果不赚钱的话,相信也不会去玩可转债了!只不过,可转债收益率有多高呢?或许,知道真相之后,很多投资者都想退出了!

    可转债申购赚钱吗
    可转债如何申购

    如果你想知道可转债收益率一般是多少?那么小编举个例子吧!新股申购够难吧?中签率是万分之几,但中了一签至少可赚上万元。可转债的中签率是万分之零点几,而中了之后才赚几百元。你说收益率是多少?小编认为,大家还是留点精力炒股票吧。

    现在,可转债申购依然火热。但是,辛苦中一签,实际收益仅有百元时,部分散户已萌生退意。而业内人士则呼吁:可转债的大股东套利行为有违市场公平,建议监管部门尽快予以规范。

    可转债申购赚钱吗
    2017可转债发行一览表

    可转债申购比较容易,而且还可以无本申购,所以大受欢迎!可惜的是,可转债中签率太低了,即使中签了,收益也很低,所以引来很多投资者吐糟。小编觉得,与其浪费时间赚小钱,倒不如集中精力申购新股赚大钱。

    需要注意的是,可转债并非没有亏损风险,在转股价格和股价较为接近时,可转债表现出与正股相同的波动,如果此时市场出现调整,可转债下跌的幅度也会很大。所以可转债并不完全属于稳健的资产,其波动和下行风险有时也很大。在这里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