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元抗癌药变饮料 诈骗团伙专门对老人下手

    生活中总有听到有人被骗的消息,冒着触犯法律的危险而犯罪,特别是对于一些小孩或者是老人的防范意识不强,总是能让不法分子得手。今日,西安有两个老人受骗,他们买的万元抗癌药变饮料。花大价钱买抗癌药竟变饮料,实在令人震惊不已。

    万元抗癌药变饮料
    买抗癌药竟是饮料

    诈骗团伙专门盯上老年人群体,向老人们售卖所谓的“抗癌”、“防衰老”的保健养生药品。这万元抗癌药变饮料就是受害者被忽悠得团团,骗子忽悠憨厚老人称不吃药就会得癌症。诈骗团伙说的万元抗癌药竟全是英文的山寨三无产品,最多只能算是一瓶饮料,这实在太坑人了。

    万元抗癌药变饮料
    老人被骗钱财

    据报道,西安的两个老人闲着没事干,就去听健康讲座。期间,有推销人员检查忽悠老人进行尿样检查,并骗老人要吃药,不然会得癌症。于是老人吓得马上就掏钱买了他们推销的抗癌药,一共花了一万四千多块。

    而实际上老人买的抗癌药产品成分更是红葡萄浓缩粉等,包装盒正面都是英文,就连保健品标识都没有,顶多就是一种饮料。最终,老两口是将所买的产品全部退了回去。

    实际上,这种诈骗团伙惯用伎俩都是披着给老人们传授健康养生的知识,借机卖一些三无产品。而讲座开了一段时间后,就收摊走人,很多人被骗了发现后,却找不到人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