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褚淳岷离职 原因竟是因为Por7销量惨淡?

    曾经作为的国产手机巨头之一,魅族是很多年轻人买手机的首选,很多年轻人都认为使用魅族手机是潮流的表现,但是近几年来魅族的销量却大不如从前了。近日,魅族方面称,因个人原因魅族褚淳岷离职。有魅族的内部人士表示,褚淳岷之前在魅族担任的职位是销售部总经理,此次离职是因为今年魅族旗舰手机Pro7销量不佳。曾经魅族以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走红国产手机市场,但是现在似乎被潮流挤出了国产机市场。

    魅族褚淳岷离职
    魅族销售经理离职

    1月21日消息,近日有魅族内部人士透露,由于魅族Pro7/7Plus的销量不佳魅族褚淳岷离职。除了褚淳岷之外,魅族的销售团队也有大部分员工即将离职。魅族Pro7/7Plus是魅族科技在7月26日发布的旗舰机,并且新增了“画屏”的功能了。不过,这样的创新功能并没有给魅族带来更多的销量。同时,最近魅族Pro7/7Plus的价格也出现了大幅度的跳水,双11期间中国移动定制版魅族PRO7价格一度跌至1699元,与首发价相比下跌超过40%。

    魅族褚淳岷离职
    魅族Por7销量下滑

    其实此次魅族褚淳岷离职这并不是魅族第一位因为PRO7离职的高管。褚淳岷、潘一宽和杨柘均是同期加入魅族的前华为高管,潘一宽在入职不到四个月后便辞职,紧随其后的是刚刚离职的褚淳岷。传闻称,这两位高管的前后离职的导火索是由于魅族今年的旗舰手机Pro7的销量不佳。曾帮助华为搭载高端品牌形象的杨柘加入魅族之后,推出的旗舰手机魅族Pro7成为了跳水之王。

    在魅族褚淳岷离职后,也有不少网友表达出了自己的不满,认为魅族把由于产品短板导致PRO7卖不出的原因让褚淳岷来背锅了。当初魅族刚进入市场不久就以超前的增长速度迅速霸占了国产机市场的半壁江山,但是近几年来魅族的产品却屡次出现跳水,早前在国产机市场站稳的脚跟也开始摇摇欲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