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粉丝时代不花钱的根本不是真粉丝 花钱追星傻吗

    你追星吗?有人说,现在已经进入新粉丝时代,不花钱的根本不是真粉丝,对于这样的观点,你认同吗?追星,的确需要资本。例如,买电影票支持偶像、买门票看演唱会、买CD听歌和买会服见偶像等等。这些都要花钱的。

    新粉丝时代
    不花钱的粉丝叫什么

    那么,进入新粉丝时代,难道不花钱就不是真粉丝吗?其实,只要心里向着偶像,他正确的行为,给与支持,这就是真正的粉丝!所以,进入“新粉丝时代,不花钱的根本不是真粉丝”的观点是不科学的!那么,花钱追星,一定是傻的吗?

    新粉丝时代
    花钱买粉丝可靠吗

    其实,追星花钱并不傻。这年头,关于粉丝追星的传闻隔三岔五在刷新。宋仲基中国粉丝见面会的门票炒到近万一张,居然还是假票。鹿晗粉丝包车追偶像,因为车开得太危险,惊动鹿晗下来痛斥黄牛党不负责任。追星,可以理解,谁没有青春年少过?

    不过追星的方式也有很多种呀,不一定要去和偶像同路同框,还有一种简便省钱的追星方式,很多小伙伴已经在尝试了,不要说我没有告诉你哟!这种追星方式,叫做写明星同人文。把你的白日梦变成文字,在你的笔下,你想跟偶像怎么样,他就跟你怎么样。关键是,不花钱不说,你要解决了版权问题,没准还能赚点钱。

    明星多,明星的周边商品也随之增加,演唱会、CD、DVD、海报、衣服、帽子......很多人以为有了这些小商品就能够跟偶像进一步接触,其实是错误的,相对商业发展来说,这只不过是一种行销手段而已,不是说不能买这些东西,但是也要量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