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走秀摔倒的后果 维密超模有多吸金?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的后果是退休?真的会退休吗?昨天,在上海举办的维密大秀,是时尚界的一大盛事,吸引着全球时尚人士的关注。奚梦瑶在走秀过程中摔倒,此前已经说过倘若摔倒会退休,毫无意外真的发生摔倒这一幕,就像被下魔咒一样。那么,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的后果会成现实吗?

    维密走秀摔倒的后果
    奚梦瑶维密走秀

    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启,一众国内外维密天使闪亮登场。但在表演环节中,奚梦瑶不慎出现意外跌倒在台上,令人大呼惊险,替她捏了把汗。此前,奚梦瑶曾对维密摔倒一事发表自己的态度:若摔倒,会退休。

    大家看到这样惊险一幕都惊呆了,不过她很快站起来,大笑着继续走秀。不知道奚梦瑶会怎样来回应。

    维密走秀摔倒的后果
    奚梦瑶摔倒

    奚梦瑶回应如下: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

    吸金超模走一米能赚一套房

    “吉娘娘”吉赛尔·邦辰被福布斯称为“最赚钱的超模”,也是公认的世界第一超模。2016年福布斯公布数据显示吉赛尔·邦辰身价3050万美元,如今她已退役。她走T台秀价格都是按步数来计算的:走一米就能赚到4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98万)够买一套房了!在里约热里卢奥运会上,巴西传奇超模吉赛尔·邦辰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她的收入也并不总靠走T台秀,更多的是接各大品牌的广告,包括:H&M、Chanel、CarolinaHerrera和LV等。此外,吉赛尔·邦辰还创建了自己的内衣品牌、护肤品牌、凉鞋品牌等。这让她成为“最赚钱的超模”。

    中国最赚钱的超模

    中国四大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大表姐刘雯2016年以700万美元位列福布斯第八,她也是唯一一位以亚洲超模的身份登上福布斯排行榜。刘雯与鄂尔多斯、雅诗兰黛及LaPerla合作多年,也是赚了不少钱。从微博粉丝数量来看,何穗、奚梦瑶、雎晓雯的粉丝总数量都不及刘雯,可见刘雯人气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