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过万常偷手机 每月收入破万还多次盗窃

    对于很多人来说,如果月薪过万,想必是十分满足的。可是近日有一名男子月薪过万常偷手机,这简直令人震惊不已。这名男子的工资相对大部分人来说是算高的,可是他为什么还要去偷手机呢?难道一个月上万都不够花吗?

    月薪过万常偷手机
    男子月薪过万经常偷手机

    杭州男子月薪过万,却经常偷他人手机,先后共盗窃5部手机并倒卖。令人无语的是,男子落网后交代,他之所以偷手机,只是因为自己的手机曾被偷。这名月薪过万常偷手机,就是因为自己的手机被人偷了,心里不平衡所以就做出这样的行为,最终得不偿失,实在令人唏嘘。

    月薪过万常偷手机
    男子偷手机被抓

    11月14日上午,杭州余杭警方接到一名市民报警,称自己当天上午在塘栖某网咖上网时因为累了睡着,醒来后发现手机不翼而飞,监控显示是被在同一网咖上网的顾客偷了。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上午嫌疑男子上好网准备离开,路过一间包厢时,顺手牵走了一只手机。另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嫌疑男子在几天前也伸过贼手。嫌疑人饶某落网后交代,他一共盗窃5部手机,而且已全部卖掉,最低20元,最高是苹果6S卖了420元。

    经过审讯,嫌疑人饶某22岁,手上也有厨师和做铝合金的手艺,算上加班费每月收入过万。而说起自己为何要盗窃时,饶某称因以前手机被别人偷过,因为心里不平衡就也去偷别人手机。目前,嫌疑人饶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