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奢华黄金饭桌 价值人民币590万元餐具被试吃

    黄金餐具是古代的贵族和帝王专属的御用品,但是现在大家也可以享受得到这种“帝王级”的待遇。近日,日本奢华黄金饭桌在大阪市的金制品展销会被展出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围观,在开幕的时候店家还设置了试吃活动。不知道用这么昂贵的餐具吃东西是一种什么感受呢?

    日本奢华黄金饭桌
    奢华黄金饭桌展示

    据外媒报道称,在日本大阪市中央区的高岛屋大阪店举办的“大黄金展”金制品展销会,已于近日开幕,在日本奢华黄金饭桌被展示出来后,商家还设置了用黄金餐具试吃乌冬寿喜锅的活动。在展销会上,有使用约500片金箔制成的2018年生肖“戌”摆件等约1000件物品。

    日本奢华黄金饭桌
    日本奢华餐具被试吃

    用来试吃的食器,有价值约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的锅等,黄金饭桌的总额高达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90万元)。据悉,此次展销会将持续至本月20日。就在活动期间,试吃者还捧着价值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的黄金饭碗,品尝了乌冬面。不少网友笑称道,这顿饭吃出了帝王般的享受。

    这次日本奢华黄金饭桌被展出可谓是赚足了噱头,虽然这些价格高昂的金餐具能得到畅销的几率不大,但是通过这一轮的展示已经吸引到了大部分消费者们的眼球。这家金店把黄金饭桌展示出来并不是让顾客参观那么简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