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本金全部返还? e租宝返还比例究竟是多少

    前方传来好消息,传闻e租宝本金全部返还,你们兴奋吗?只不过,这样的消息,真实性还有待调查。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过去很久了,案件主脑也被判刑了,可是退款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现在说100%本金退还,你们相信吗?

    e租宝本金全部返还
    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

    其实,小编并不相信e租宝本金全部返还,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首先,退还的金额并不够。诈骗了400多亿元,可是追回只有100多亿元,怎么够钱全部返还?其次,官方一直没有公布返还比例,外面的消息不值得相信;最后,此前有媒体报道,e租宝返还比例是33%,这个比例才是靠谱。

    e租宝本金全部返还
    国家对e租宝怎么处理的

    投资者们,e租宝本金全部返还是不太可能了,小编希望你们能够吸取教训。“e租宝”的教训可谓惨痛,始作俑者必将依法受到严惩。痛定思痛,总结、汲取其中的教训,莫再重蹈覆辙,此际则尤为重要。

    首先,投资人须检讨自身,投资时有没有忽略高回报背后的高风险。“e租宝”广为人知的宣传口号是:“1元起投,随时赎回,高收益低风险。”很多投资人事后表示,当时就是轻信“e租宝”保本保息、灵活支取的承诺才上当受骗的。其实,稍有投资常识的人,都应该知道,高回报必然隐藏着高风险。“高收益低风险”,这样的宣传本身就有违常识,是要引起警惕与怀疑的信号。因此,之所以轻信,原因还在于“无知”。

    现在,“e租宝”案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围绕“e租宝”案暴露出来的问题,却不会因此而自动解决。通过“e租宝”案反映出来的很多问题,都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从中吸取教训,避免新的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