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彻底被玩坏 Animoji还能这么

    iPhoneX彻底被玩坏了,原来还有这么有趣的功能!iPhoneX在科技创新的领域中得到了很大的突破,最大的亮点就是FaceID面部识别功能了。同时苹果还开发出了一个有趣新功能“Animoji”,这个新功能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乐趣。一起看看。

    iPhone X被玩坏
    iPhoneX新功能被玩坏

    虽然堪称史上最贵iPhone,但iPhoneX的确可以说是苹果沥尽心血的作品,功能上进步不小,例如首次采用了全面屏、FaceID取代指纹识别模块等。

    iPhone X被玩坏
    iPhoneX趣味功能

    苹果同时也为前置摄像头开发了趣味的“Animoji”功能,这一功能可理解为Emoji表情的动态升级版。国外用户@BrazilianDanny就想到了另一种趣味玩法——重现知名电影中的经典场景,他的作品那可是相当精彩。

    一直以来,苹果在推进新技术上都表现得非常激进,所以一开始就打算取消指纹识别。为了让自家的FaceID实用性更高,苹果在iPhoneX的额头加入了深感摄像头等一系列传感器,简直黑科技十足。而随着iPhoneX的陆续到货,用户们也在努力发掘好玩的内容,今天,你发现iPhoneX隐藏的功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