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元硬币即将发行 下个月发行图片曝光带你开开眼

    开眼了!新5元硬币即将发行,充满好奇心的你想目睹一番吗?快来看看长啥样。好消息!央行刚刚发布通告,将于下月发行和字纪念币第五组“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一枚。和字纪念币从2009年首枚和字币开始发行,一套五枚。

    5元硬币即将发行
    新5元硬币

    最后一枚和字纪念币(“和五”)一直以来却迟迟未发行完,让很多藏友都等到花儿都谢了。不过,大家期待的第五组和字纪念币这回终于要来了!

    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7年12月13日发行“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一枚,面额5元。

    5元硬币即将发行
    5元硬币下个月发行

    据悉,“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正面主景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内缘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下方刊面额“伍圆”及年号“2017”;背面主景图案为“和”字的楷书书法,衬景图案为书法的飞白,内缘右上方刊“和”字五种书法体。面额5元,直径30毫米,材质为黄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2.5亿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