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比特币,这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在世界上任何的地方都能够将它兑换成现金使用。比特币在中国受到了很多投资者们的欢迎,尽管中国的监管机关曾多次提示出比特币的风险,但是人们对比特币的热枕仍然没有褪却过。比特币只需要用电脑就能生产,而现在的比特币价格又连创新高,那么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呢?

    一个比特币要挖多
    比特币要挖多长时间

    中国的算力已经占到了全世界的75%以上,也就是说全世界有75%的比特币都是来自中国制造。那么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曾经的比特币非常好“挖”,普通电脑CPU就能完成,只需下载软件就可以自动“解题”。但是随着币价上涨,想要“解题”的人越来越多,挖矿的难度也越来越大。现在挖一个比特币需要消耗的计算量普通人根本无力承担,普通电脑就别想了。

    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2012年比特币进行了第一次产量减半,2016年7月,比特币进行了第二次产量减半,目前记一页账本获得的奖励是12.5个比特币。下一次减半会发生在2020年左右,而到2040年比特币总数不会再增加,总量是2100万枚。也就是说,挖比特币的难度在递增,需要的时间也会增加,所以想要知道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的我们得要看挖比特币的难度。

    现在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时间呢

    业内人士表示,在2014年,每天50万元电费产出100个比特币,仅电费成本每枚就要5000元。但是到了现在,同样的成本已经翻了一倍以上,每枚比特币电费成本高达万元。在比特币的产生机制里,挖矿奖励是递减的。比特币诞生之初,每记一页账本,矿工就能拿到50个比特币,后来记一页奖励25个,依次递减。就像挖金子一样,一开始挖得多,后来越来越少。每次新增奖励减少一半的时间点,就叫做比特币产量减半。假设挖矿计算能力为100Mhash/s,在2014年每天总计算力为4000Ghash/s,每24小时挖出3600个比特币。

    相信刚才大家已经大致了解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了,那么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呢?11月17日,据INVESTING.COM报价,比特币兑美元突破8000美元大关,继续刷新历史新高。那么也就是说目前一个比特币值53075.2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