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信转债申购指南 申购宝信转债能赚钱吗?

    今天早上,很多人都赶着申购宝信转债,难道这个可转债能够赚钱?在讨论赚不赚钱之前,我们先揭晓宝信转债申购指南,并且认识一下这个可转债。据悉,宝信转债申购代码是733845,申购日期是11月17日,中签号公布日是11月21日。

    宝信转债申购指南
    可转债会赔钱吗

    小编给大家介绍宝信转债的申购代码,那是因为申购需要用到这个代码。接下来,就是揭晓宝信转债申购指南: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每个人申购可转债,或者购买股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赚钱。现在大家知道宝信转债申购指南了,可是并不确定它能否赚钱,所以不敢下手!那么,申购宝信转债能否赚钱呢?一般而言,如果中签的话,盈利机会有20%。

    宝信转债申购指南
    可转债如何申购

    只不过,可转债是一种投资,那么也就是有亏本的风险。可转债就是一种可以转换成公司股票的债券,当公司股票的价格超过转股价的130%的时候,投资者可以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股票,既可以继续持有,也可以立即卖出,轻松赚取30%的收益。

    其中注意的风险是,要在面值附近买入,不要挑战自己的智商,投机倒把买入远高于面值的可转债,风险是比较大的。然后就是,偶然关注一下自己的资金账户,看看某些可转债的价格是不是已经冲高到130元以上好长时间了,能卖的就卖吧,不要太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