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息影退出战狼3 战狼2票房高达56.8亿

    因为战狼2,让吴京彻底火了一把。吴京主演的战狼2票房不断创记录,最终票房高达57亿。战狼2出来后,网友就想问战狼3什么时候出?没想到近日有消息称吴京息影退出战狼3,这令广大网友惊讶不已。吴京为什么会突然息影呢?背后真相究竟是什么?

    吴京息影退出战狼3
    战狼2票房56.8亿

    《战狼2》绝对是坐稳了票房冠军的宝座。近60亿人民币是一个多可怕的记录,这票房不亚于当年席卷全球的《泰坦尼克号》。战狼2结束后,吴京出席活动都是拄着双拐,因为在拍摄中无论动作多么危险,吴京都是坚持不用替身,自己上,这也导致他的膝盖受伤严重,不得不接受手术。

    吴京息影退出战狼3
    吴京退出战狼3

    因为有了吴京大家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敬业,他可以为了电影的拍摄,去到部队体验一年的军队生活,现在有几个演员和导演能做到这一点?所以大家对他的《战狼3》都充满期待,希望可以在一次看到热血军人冷锋站在大家面前。

    然而,在万众瞩目的《战狼3》来临,不料却传来了一个惊天噩耗。在双十一晚会的,拄着拐棍的吴京宣布息影,《战狼3》无疑没有吴京本人出演。

    为什么他息影呢?因为吴京的膝盖已经烂了,不知道何时恢复,但是武打片真的不可能再拍了。大家都知道吴京拍电影从来没有用替身,都是亲力亲为,曾经有一度因为拍戏撞倒头导致休克。吴京息影退出战狼3,那么谁会主演呢?有消息传出,《战狼3》将由段奕宏和彭于晏主演。如果吴京不出演《战狼3》,你会去电影院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