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楼市单身限购一套 广州楼市限购升级

    尽管近几年来,各地都在出台有关楼市限购的政策,但是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前景依然十分明朗,还是很多人争先抢后的买房。北上广的房价更是在不断的上涨,面对现在依然非常火爆的房地产市场,广州也出台了相应的限购升级政策,表示广州楼市单身限购一套。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

    广州楼市单身限购一套
    广州楼市限购升级

    3月17日,据广州市政府网站消息,广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有关广州楼市单身限购一套的新通知,表示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继续执行限购2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下同)的政策;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在本市限购1套住房。

    广州楼市单身限购一套
    广州楼市限购政策

    在广东省广州市政府网站发布的《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中的内容显示广州市政府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住房限购政策,并出台了有关广州楼市单身限购一套房的政策,表示将会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和将会眼里打击“首付贷”等违规行为。

    广州楼市限购升级

    通知中不仅提到广州楼市单身限购一套房的消息,还提到了有关非户籍居民家庭。通知表示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购房之日前5年在本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在本市限购1套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购买住房。以上政策规定自2017年3月18日起执行。

    此次广州楼市单身限购一套很有可能能够很好的限制楼市的库存和楼价上升过快的问题。随着近几年楼价调控的政策逐步完善,小编认为不久中国楼市的火热程度将会得到进一步的降温,有望回归平稳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