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女星与老板大打出手 老板公司陷入逃税腐化丑闻

    太强悍了,有一个日本女星与老板大打出手,场面震撼,令人震惊!那么,这个日本女星是谁呢?涉事公司又是哪间企业呢?报道称,日本女星西内麻里上头条,被媒体踢爆与经纪公司VISION FACTORY闹合约纠纷,还与公司老板大打出手。原来,又是这家经纪公司,看来丑闻真是接二连三哦。

    女星与老板大打出手
    经纪公司招聘艺人

    为何说这个经纪公司丑闻接二连三呢?首先,这个日本女星与老板大打出手,老板有可能惹着了这个女星,甚至背后有很大的信息量;其次,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这家公司曾陷入逃税漏税丑闻;最后,公司内部也非常腐化,未来发展堪忧。

    试问一下,这样的公司,还怎么留得住员工呢?如果大家还不认识这家公司,那么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家经济公司:VISION FACTORY是家名为RISINGPRODUCTION经营冲绳系艺人为主,专从冲绳演艺学校选拔新人的经纪公司。

    早期的VISION FACTORY是家名为RISING PRODUCTION经营冲绳系艺人为主,代表性的人物有安室奈美惠、MAX、SPEED、DAPUMP等,最大的相同处在于都是从冲绳演艺学校选出来的学生,其他还有知念里奈,D&D,Folder等。随着安室奈美惠在日本的大红,冲绳系也跟着在此时大放异彩,但后来陆续发生安室奈美惠结婚、SPEED解散、社长平哲夫逃漏税疑云、原属该社经纪人被怀疑有关NHK电视台内部腐化问题等等各指标性的事件,使得公司经营方向大乱,在短时间内改名为FREE GATE PROMOTION,再改为现在的VISION FACTORY。

    因为旗下男子团体DA PUMP表现亮眼,得到不错的成绩,于是该公司推出w-inds来试试看男子偶像团体的市场。由于w-inds大红,再开始推出接下来的FLAME和Lead两个男子团体。近来主要与PONY CANYON、avex等唱片制作公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