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创中国:旗下公司和乐视网与乐视致新签订借款协议

    融创中国16日早间公告,11月15日,公司控制下的天津嘉睿(作为贷款人)与乐视致新(作为借款人)、乐视网(作为担保人)订立第一份借款协议,据此,天津嘉睿有条件同意向乐视致新提供借款人民币5亿元,用于乐视致新的一般运营资金。

    乐视网向融创中国借款
    乐视网向融创中国借款

    为此,乐视致新应将其持有的乐视投资100%股权质押给天津嘉睿,担保金额为5亿元;乐视网应将其持有的重庆乐视小额贷款100%股权、霍尔果斯乐视新生代100%股权、乐视体育6.47%股权质押给天津嘉睿,担保金额为2亿元。

    同日,天津嘉睿还与乐视网订立第二份借款协议,有条件提供12.9亿元借款,用于乐视网一般运营资金。乐视网将其持有的乐视致新13.5416%股权、乐视云50%股权质押给前者。

    此外,融创中国旗下的融创房地产与乐视网还签订委托担保协议,为满足乐视网业务发展需要,有条件为乐视网现有债务及新增债务提供不超过30亿元担保。同日,融创房地产与乐视网订立股权质押反担保协议,乐视网将其持有的乐视致新26.7702%股权质押给融创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