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宣布投资摩拜 高通拒绝1300亿美元收购金额

    高通刚刚宣布拒绝博通1300亿美元的收购价,这边高通又有新动作了!昨日,高通使用2014年在中国的1.4亿美元战略投资基金,中国高通宣布投资摩拜,关于投资金额,尚未公布出来。

    高通宣布投资摩拜
    高通投资中国公司摩拜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高通宣布投资摩拜,除此之外还有8间中国公司被高通投资。其中包括:人工智能公司(AI)商汤科技、无线连接市场供应商创通电子、面向终端侧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耐能、无人值守便利店运营商零号元素、创新教育解决方案供应商美科科技、结合AI和VR/AR技术的内容提供商奇幻科技、“全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供应商爱乐奇,以及农业大数据和智能化服务公司奥科美。

    高通宣布投资摩拜
    共享单车企业摩拜

    高通宣布投资摩拜等9家中国公司,将其投资重点扩展至前沿科技,专注于在人工智能、物联网、VR/AR、机器人等领域的投资。高通创投此次选择投资的公司,均为前沿科技领域从事创新的公司。

    高通所投资的中国公司当中,投资摩拜最引起大家的关注。根据数据显示,摩拜已经超过ofo成为我国共享单车市场上周活跃用户量最高的企业,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摩拜的喜爱,摩拜的前景一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