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党的19人大后房价走势 十九过后房价会上涨吗

    党的十九大已经过去了,很多人都认为这个重大的会议对日后的房价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事实上真是如此吗?有专家对党的19人大后房价走势进行预测,认为未来房价暴涨的可能性非常小。

    党的19人大后房价走势
    未来房价会暴涨吗

    房价政策在十九大之后,不会有大的改变。政策不变,房价很难大涨,党的19人大后房价走势预测,大涨是不可能了。尤其是限购区更不会大涨,但也不会大跌,维持上下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党的19人大后房价走势
    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

    “房子是用来住的”,这句话的份量,十九大后见真章。租售同权、共有产权房、转售为租……步步推进,楼市究竟拐向哪里?相信即将在10月18日召开的十九大将给出明确方向。本文提供人口、调控、信贷、土地供给、租收比、租售比、房价收入等方面的分析,以助读者把握大势。

    对于党的19人大后房价走势,不少媒体认为房价大涨可能性微弱。国家主席明确规定“房子是用来住的”,这句话的意义重大,可以认为国家要打击投机客,稳定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未来房价大涨几乎是不可能,当然暴跌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