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获得融资? 传获得印度塔塔集团9亿美元投资

    死而复活的节奏,梦想家贾跃亭获得融资,法拉第FF汽车或会实现量产。现在的贾跃亭,麻烦可大了,不仅身上缺乏资金,股民说他是骗子,就连自己的梦想汽车,也因为资金缺口,到了接近破产的阶段。不过,现在传出获得印度塔塔集团9亿美元投资,可谓大好消息。

    贾跃亭获得融资
    贾跃亭融资款去向

    报道称,有今日头条自媒体报道,由贾跃亭控股的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获得了印度塔塔集团具体9亿美元的融资,占股10%,这也意味着FF的估值能达到90亿美元。不过这个消息目前并没有获得官方认证。

    贾跃亭从国内过渡到美国,就已经声称将为FF融资10亿美元,才能使公司项目顺利进行,“钱”成为推动项目的进展的最大障碍。在这段时间有关于贾跃亭及FF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并且贾跃亭有关媒体表明资金方面的困难。

    贾跃亭获得融资
    贾跃亭最新消息

    而国内媒体报道,FF获得了印度塔塔集团9亿美元的融资,占股10%,这也将一定程度上解决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看来,贾跃亭口才还是挺好的,这样都能说服大集团投资。

    不过,网络传闻有真有假,贾跃亭获得融资事件是否属实,目前仍需要调查。小编觉得,贾跃亭的梦想汽车能否取得成功,目前仍是未知之数。毕竟,即使有新一轮融资,但汽车量产需要的资金太庞大了,而且上市销售,仍要看消费者是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