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千亿套死 新三板巨亏80%券商欲哭无泪亏惨了

    说起新三板,相信许多投资客都有唏嘘不已的感受!新三板指数曾经一度涨至2673.17点,如今已经最低跌到破1000点。在新三板里面,数千亿套死,无数券商公募私募亏大了。曾经新三板让大家疯狂入市投资,如今指数却一跌再跌,让人绝望不已。

    数千亿套死
    新三板是什么

    在新三板投资会怎样?有投资者坦然,及时在新三板投资到最好的股票,但最后或许还是没有接盘侠到来,导致资金被套,最终股价下跌,亏损严重。因此数千亿套死并不虚造,私募产品上百只,但真正有收益的却少之又少。

    今天,新三板做市指数盘中一度跌破基点1000点至999.18,最终报收1001.12点,创下做市指数推出以来的新低。这个曾叱咤A股、引不少投资者疯狂涌入的市场,如今跌回原点,引来不少人的唏嘘,有不少网友甚至直言新三板就是火葬场,数千亿套死了。

    数千亿套死
    新三板怎么买

    那么,这个被称作“火葬场”的指数是什么?曾经到底有多风光?当初涌入的投资者目前情况如何?基金君给你一一介绍一下。

    新三板做市指数是什么?

    也许有人对新三板不大了解,毕竟这是一个门槛比较高的市场,投资者至少需要500万的金融资产、具有两年以上证券投资经验才可以进场。因此,目前主要是券商自营资金、资管产品、私募基金和公募专户产品投资新三板。

    新三板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简称,在法律地位上与深交所、上交所一样的,不一样的是新三板是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门槛比较低,采用注册制而不是审批制,因此半年时间积聚了3000多家企业(目前11647家挂牌),超过主板、创业板之和,曾经被认为可能成为“中国的纳斯达克”。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