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可转债申购一览表 可转债申购流程是怎样的

    人为钱亡,现在有一个赚钱机会,你想知道吗?没错,就是申购可转债。相对于炒股来说,申购可转债风险较小,而且赚钱的几率更大一些!接下来,为大家揭晓2017可转债申购一览表,大家看看现在有什么可转债可以申购,来赚一笔过年钱吧!

    2017可转债申购一览表
    可转债如何申购

    其实,2017可转债申购一览表包括很多个可转债,但已经过了申购期的,就没有必要关注了!所以,我们现在就揭晓11月申购的可转债。其中,有几个可转债赚钱机会很大,大家不妨考虑一下。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是什么可转债吧!

    11月可申购的可转债分别有:时达转债、小康转债、隆基转债、金禾转债、久立转2、嘉澳转债和济川转债。截止目前,11月可申购的可转债就只有这几个,接下来会陆续有可转债申购上市。

    2017可转债申购一览表
    11月有哪些可转债申购

    现在大家看到2017可转债申购一览表了,你们会申购可转债吗?那么,可转债申购如何操作呢?无需市值也无需资金,所有投资者都可以参与申购,用任意券商交易软件即可申购可转债。申购可转债与申购新股无异,操作流程十分简单。

    以雨虹转债为例:买入——输入申购代码“072271”,申购简称是雨虹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10张(对应1000元),10张为一手,每手为一个申购单位,最多申购10万张(对应1000万元)。在这很多小伙伴担心万一顶格申购中了没钱缴款怎么办?其实无需担心,按雨虹发债的中签率来看,很低!

    原股东最小申购单位是1张(优先认购);一般公众投资者,当有效申购总量大于最终确定的网上发行数量时,深交所是自动按1手(10张)确定一个申购号,并按顺序排号,而后摇号抽签确定中签号码,每一个中签号码可以认购1手雨虹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