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最新消息 iPhoneX摊上大事了

    在万众期待之下,iPhoneX终于在11月3日隆重上市,然而上市后却接连遇到了问题。iPhoneX最新消息,继屏幕绿线事件后,iPhoneX陷“掉漆门”,许多消费者投诉手机刚买回来不久,机身就掉漆了。

    iPhone X最新消息
    iPhoneX上市时间

    根据iPhoneX最新消息,日前有微博网友@小栗KomLee拍摄了苹果体验店iPhoneX的样机,在投入试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这款iPhoneX的中框底部出现了大面积掉漆现象,Lightning充电接口附近尤为严重,已经露出金属底色,简直不忍直视。

    iPhone X最新消息
    iPhoneX价格多少

    这也不是个例,威锋网也有网友发帖称,新买的iPhoneX在正常使用了几天后,边框出现严重掉漆。

    另外有网友提供的iPhoneX最新消息,iPhoneX不仅有掉漆的问题,许多用户还投诉存在扬声器杂音、屏幕失灵等问题。苹果公司给出的回应,称将会尽快解决这些问题,在往后的软件更新时,这些问题会得到解决。受这些负面消息的影响,iPhoneX的价格跌破官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