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觉醒来负债四千万银行竟这样说 负债内幕吓坏储户

    小编记得,曾有储户存入江苏银行的300万神秘消失。现在,比这更严重的事件发生,有一个储户一觉醒来负债四千万,银行竟这样说:系统升级。我的天啊,这可是吓坏人的事情,怎么银行就那么可恶呢?幸好,虚惊一场,没有欠银行钱。

    一觉醒来负债四千万
    银行的资产负债表

    欠银行的钱,后果非常严重。更何况,这个储户一觉醒来负债四千万,如此庞大的金额,若然是真的,倾家荡产都赔不了,不跳楼才怪了!现在银行竟这样说,把责任推到系统升级方面,似乎太儿戏了!小编认为,银行方面应该反思,要诚心诚意服务储户,不要再搞出这种乌龙事件。

    一觉醒来负债四千万
    欠银行钱不还的后果

    新闻详情:网友@风景喆被平安银行的一条短信吓得不轻,一条消息提醒他信用卡可用额度为人民币-44412983.75元。时隔不久的网友@千杯候也晒出了自己的巨额欠款,“自己就是普通的金卡客户,怎么一瞬间欠了3000万”。他贴出的两张截图显示,5月19日上午7点16分,他信用卡的可用额度为“RMB-33344496.70”。

    最后平安银行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知称,“尊敬的客户,由于系统升级,可能会对个别客户的用卡造成短暂的影响,账务信息可能会出现显示余额不足的情况,请您放心,这不会对您的实际账务造成任何影响。我行会在今天上午尽快完成系统升级,待系统修复后您的卡片即可正常使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