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绿线问题 iphoneX绿条怎么去掉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iphoneX的负面新闻是接连不断,继iphoneX跌破官网价后,iphoneX出现绿线问题。根据媒体报道,有消费者反映iphoneX的屏幕上出现一条贯穿全屏的刺眼绿线,iphoneX绿线问题让不少消费者感到遗憾。

    iphoneX绿线问题
    iphoneX出现硬件问题

    iphoneX绿线问题比较严重,出问题的用户表示,就是正常玩着手机,然后在手机的右侧突然就出现了一条非常明显的贯穿全屏的绿条。

    并且,绿条并不是新机开机就出现的,而是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如此,并且用户也表示问题手机并没有摔过或是有其他损坏。

    另外,也有的用户在重启,甚至是三清之后,也无法消除这个绿条,看起来这应该是硬件方面的问题。该问题不仅限于出现在64GB机型,256GB亦然,问题用户也来自世界各地:美国,加拿大,波兰,澳大利亚等等地区。

    iphoneX绿线问题应该如何解决?目前苹果方面尚未对此进行回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估计是由于手机硬件导致产生绿线,要想去掉这条绿线,估计需要把手机返回原厂,进行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