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 致力于整合城乡资源

    今天下午,在万科集团一年一度的媒体交流会上,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上海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张海透露,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关注城市与乡村的和谐共生,早在今年5月已经积极参与了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致力于整合城乡资源,促进城乡互动,拓展企业战略发展新边界。

    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
    万科服务触角首涉农村

    据其介绍,万科上海区域旗下的南京万科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该乡村项目,其负责规划设计的东罗村已经在众多候选村庄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江苏首批特色田园乡村试点名单。

    目前万科在东罗村的建设中,将在农业产业、乡村服务、乡村旅游和乡村营建等方面贡献自身力量,以东罗村为契机积极实践中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接二连三”,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并希望探索一条社会资本参与特色田园乡村工作的可持续、可复制运营模式。这是万科集团首次涉足农业农村领域,目前尚在试点阶段。

    此外,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张旭还在交流会上表示,万科致力于成为全球第一的物流地产服务商。从开始做物流地产,到放眼全球第一,万科只用了三年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