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条上的这个是大忌告到法庭都要不回 快进来了解清楚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们在生活当中有时会打借条,但你对于借条真的了解清楚了吗?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一下有关借条的知识,借条上的这个是大忌告到法庭都要不回,大家一定要分清楚以下小编要说的那三个字。

    借条上的这个是大忌
    打借条需要注意

    借条上的这个是大忌,告到法庭都要不回,大家一定要理解清楚了。借条欠条是不同的,有的人写借条有的人写欠条,看上去一个意思,但是,在法律上这两个字是完全不一样的。比如借条上没有写明还款时间,那按照法律法规,借条的有效诉讼期长达20年,但是“欠条”的诉讼有效期只有2年,一旦过了诉讼期,出借人就很难再要回自己的钱了。

    借条上的这个是大忌
    借条的注意事项

    “还”是该念做huan还是hai,看上图,这里可以有两个意思,因为还本身就有两种读音也就有两种意思,如果出现歧义,即使债主诉讼到法院,法官也不好证明你的就一定对,那么你作为出借人就叫天天不应了,所以不想以后碰到这种糟心事,大家可以使用“归还欠款”或者“未还欠款”就不会造成这种麻烦了。

    借条上的这个是大忌,告到法庭都要不回,平时经常打借条的人,看来要注意才行了,毕竟这些事闹到法庭,法官会根据事实证据来判决,到时借出去的钱都没了,就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