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交会成功闭幕 本届特点是创出“三个多”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9日介绍说,第122届广交会成功闭幕,到会客商和成交额实现双增长,是4年以来秋交会的最高水平。高峰说,本届广交会的特点是三个多,包括客商多、成交多、创新多。

    广交会成功闭幕
    广交会成功闭幕

    据介绍,企业普遍反映,本届广交会有效客户多、新客户多、客户洽谈意愿增强。比如,新客户的占比就达到39.6%;境外客商19.2万人,比2016年秋交会增长3.4%。

    在“成交多”方面,出口成交达301.6亿美元,同比增长8.2%。其中,六成行业的成交都是正增长。对“一带一路”沿线的出口成交增长了13.6%。

    在创新多方面,越来越多的参展企业在研发、技术、品牌、商业模式等方面持续创新,占展位总数20%的品牌展位的成交占比达到35.8%,平均成交额比一般性展位高出1.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