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托管所老师虐童 老师殴打孩子喷辣椒水好恶毒

    把自己的孩子交给托管所,本意是想自己上班无法照看的情况下让孩子有个很好的去处,可是近来却流出了携程托管所老师虐童的视频,好在携程相关负责人在事发后的积极处理以及负责的态度让网友稍微能平息下怒气,但是目前携程托管所老师虐童的事件还在持续发酵当中,下面一起来看看事态的发展。

    携程托管所老师虐童
    上海携程托管所老师虐童

    虐童事件一经发出,随即引发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随后携程回应该事件,该亲子园为委托第三方管理,已开除涉事人员。携程表示将给孩子及家属进行相关的体检和心理干预,确保将事件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随后记者通过微博网友@hello美少女壮士发布相关视频了解到,携程上海携程托管所就虐童事件发召开了家长见面会。

    据@hello美少女壮士表示,“视频来自于微信群里不同的网友的一些些相关视频。事件是真实事件。”

    携程托管所老师虐童
    携程涉事老师跪地道歉

    而记者在@hello美少女壮士发布的视频中了解到,家长见面会现场,打人老师向所有在场家长下跪道歉,“真的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现在不管说什么也没用了。”上海携程托管所虐。”

    携程托管所老师虐童事件

    有家长现场哭诉,“一岁半的小朋友,喷消毒水喷在眼睛上嘴上,你受的了吗?我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哭到现在,我多后悔啊,我肠子都悔的青了。”

    目前,涉事的4名教职员工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其中,1名主教老师和1名负责人具备教师证、还有1名保育员有保育员证、还有1名后勤人员具有健康证明。

    亲子园负责人张葆葆表示:在携程HR的要求下,已于11月8日向所有家长当面道歉,作为亲子园承办方,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愿配合警方和携程的进一步调查。据携程方表示,目前亲子园已经在停止运营的状态。暂时还没有开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