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斌自曝为刘国梁放弃项目 花巨资打造特色体育小镇

    刘国梁下海经商一事在网上疯传,斥资500亿下海经商并非为了利益,此次斥巨资只为了打造体育特色小镇,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还是离不开体育。而和刘国梁一起打造体育特色小镇的是郭斌,郭斌自曝为刘国梁放弃项目倾力帮助恩人刘国梁。

    郭斌为刘国梁放弃项目
    刘国梁下海经商

    11月6日,王楠在社交媒体透露,刘国梁将携手王楠夫妇一起下海经商,一起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随后,某地产合作方、刘国梁本人都发文证实了这一点。今早,郭斌在微博透露因为刘国梁是自己的恩人,所以为了好友,他甚至放弃了一些已经成型的项目。

    郭斌在微博写道:“他是我的恩人,改变了我的一生,也是我的兄弟,在最困难的时候都会出现在我的面前,他很有思想,在自己的领域中近乎完美,他热爱生命,利用这段空闲的时间,用自己对体育的理解,去推广全民健身,他说:利益我不懂,也不管,我懂的就是体育,一生都不会离开,他是一个战士,永远不会自己离开他的战场?但就是这个贪吃的胖子,让我无心去做已经成形的项目,失信于为了项目辛苦用心命名的网友!我很羞愧!在此向大家请罪……因为我无法抗拒,因为我愿意看到他开心、快乐、笑由心起”

    不少网友都纷纷称赞郭斌有情有义:“论有情有义,重情重义,我只服你俩”,“好兄弟一世情,为哥俩情深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