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马化腾资产422亿美元

    根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得益于腾讯股价的暴涨,马化腾资产达到422亿美元,成为中国最有钱的富豪,与此同时,马化腾也成为了中国IT行业身价最高的富豪,另外一名IT大佬马云以396亿美元的资产排在第二。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财富榜单2017

    今日港股收盘时,腾讯股价达到了377港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45%,股价创下新高,市值已接近4600亿美元。腾讯股价创下新高,持有大量腾讯股票的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身家也因此大幅提高。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马化腾身家增加了9.52亿美元,目前已达到了422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6位。在身家达到422亿美元,马化腾也顺利成为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中国首富。马化腾在今年8月份就曾成为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中国首富,此番也是其重成中国首富。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最新富豪榜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目前马云身家为396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第19,中国排第二;许家印身家为394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20,中国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从《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还是从世界范围内的富豪中看,在财富榜中排在领先位置的富豪都是来自与互联网服务行业,由此可以推断,未来哪个行业最具发展前景,那必定是互联网有关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