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伦哲携手特雷克斯公司 签下50亿元合作大单

    海伦哲9日早间公告,美国总统特朗普携代表团自2017年11月8日起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根据访问议程安排,公司与特雷克斯公共事业设备公司于2017年1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尹亚平与特雷克斯公共事业设备公司总裁约翰·加里森作为双方企业代表出席,并签署了《特雷克斯公共事业设备公司与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框架协议意向书》。

    海伦哲携手特雷克斯公司
    海伦哲携手特雷克斯公司

    据公告,特雷克斯公共事业设备公司是美国特雷克斯公司(TerexCorporation)的分支机构,后者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财富500强公司之一。特雷克斯公共事业设备公司成立于70多年前,是公用电力行业绝缘设备高空设备、综合埋杆作业车和旋挖钻机的领先供应商。海伦哲自2009年起成为特雷克斯公共事业设备公司的合作伙伴,并自2015年起成为其在中国的唯一经销商。

    根据意向书,海伦哲表明其有意在五年内与特雷克斯公共事业设备公司合作生产5,000台高空作业车,销售额约50亿元人民币。公告称,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017年度的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经营业绩和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长期收益具有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