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房屋租赁指导租金 办公类价格涨幅达11.3%

    深圳市房屋租赁管理办公室8日发布《深圳市2017年房屋租赁指导租金》。根据这份“深圳官方租房指南”,2017年深圳各类用途房屋平均租金较去年均有所上升,住宅类房屋整体平均租赁价格上涨6.1%,办公类房屋整体平均租赁价格涨幅达11.3%。

    深圳房屋租赁指导租金
    深圳房屋租赁指导租金

    据报道,根据租金表,深圳全市住宅类房屋平均租金为26.1元/平方米,相比2016年的24.6元/平方米,整体平均租赁价格增长6.1%。

    值得注意的是,处于学校旁边的住宅类房屋租金较2016年上涨10%-20%以上。其中,华强北街道所属区域房屋租金涨幅达50%。

    租金表由深圳市房屋租赁管理办公室采集全市十区(新区)各街道各地段价格测算得出,反映深圳各地段租金价格的水平和变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