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款将收费 信用卡还款具体收费规则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使用微信,微信有很多功能十分方便。继去年3月微信对提现功能收费后,从今年12月1日开始微信还款将收费,那么。信用卡还款具体收费规则有哪些呢?信用卡还款的方式有很多,没想到现在微信还款竟然要开始收费了,微信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

    微信还款将收费
    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用

    自从微信宣布微信提现、转账收费之后,一系列的噩耗接踵而至。这次,微信又将其“魔爪”伸到微信信用卡还款业务上。在信用卡还款领域,微信首先采取了收费措施,而支付宝暂时没有动作。我想,此后这几个月可以先用支付宝还款了!不过,各大银行的手机银行开放了免费转账、还款功能,如果觉得微信贵的话,可以选择各自所在银行进行还款。

    微信还款将收费
    微信信用卡还款安全吗

    微信支付宣布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值得注意的是,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

    以下为具体规则说明:

    1、每人每月累计还款5000元以内,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2、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3、手续费的金额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4、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5、为他人还款时,占用支付方的还款免费额度,不占用被还款方的免费额度。6、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进行手续费减免活动:每人每月累计还款20000元以下,手续费全部减免。7、不定期手续费减免优惠:使用预约理财还款,或在微信信用卡还款平台连续还款3个月及以上,不定期享有手续费随机减免优惠。

    现在微信还款将收费,很多用户表示十分不满。不少人员猜测是微信采用紧缩的措施,将钱留在微信上,不过微信作为社交软件,相对支付宝在支付、转账、还信用卡上更有代表性。微信采用了这个措施,支付宝是否会有这方面的措施呢,希望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