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排行榜2017 2017世界首富是谁

    日前,《世界首富排行榜2017》出炉,比尔盖茨24年以来首次无缘世界首富头衔。根据榜单数据显示,亚马逊CEO贝佐斯以907亿美元的身价成为世界新首富,比尔盖茨以及沃伦-巴菲特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世界首富排行榜2017
    2017世界财富榜单

    根据《世界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亚马逊CEO贝佐斯身价时隔3个月再度超越比尔盖茨,成为世界新首富。其净资产达907亿美元,比尔盖茨以及沃伦-巴菲特的净资产分别为901亿美元、805亿美元。

    世界首富排行榜2017
    世界富豪排行榜最新

    10月27日,亚马逊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马逊第三季度净营收为43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27亿美元同比增长34%;净利润为2.56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52亿美元,同比增长1.6%。

    在《世界首富排行榜2017》中,Facebook社交网CEO扎克伯格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80后亿万富翁,得益于Facebook股价的强势表现,扎克伯格资产暴涨,他的净资产达到727亿美元,排在榜单的第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