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国梁斥资500亿下海经商 称“我永远是乒乓人”

    日前,刘国梁下海经商的消息传遍整个网络,外界人士普遍认为刘国梁从此之后不再执教,甚至与中国乒乓球断绝关系。随后,刘国梁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永远是乒乓人”,还称国家有需要,自己会责无旁贷回归给予帮助。

    我永远是乒乓人
    刘国梁郭斌合作经商

    王楠前天在微博上透露,刘国梁将与他们夫妇携手,在威海打造具有体育产业特色的小镇。而当晚,刘国梁通过个人微博证实了此消息,他写道,“新尝试,新挑战!我们携手老朋友、新伙伴在威海市南海新区,共同打造体育休闲特色小镇典范,今天正式启动啦!”刘国梁当天在威海出席了此项目的启动仪式,他受聘担任该体育产业项目的首席顾问,各合作方联手投资达500亿元。

    根据报道,2016年9月,刘国梁夫妇与王楠夫妇合伙成立亲见体育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法人代表是王楠。公司股东就是他们四人,每人持股25%。11月6日,王楠代表亲见体育与雅居乐签约,合力打造威海体育特色小镇。而刘国梁则担任雅居乐体育产业首席顾问官,和威海体育小镇项目总设计。

    我永远是乒乓人
    刘国梁转业经商

    虽然如今的刘国梁已经经商,但谈及乒乓球时,还是表现出应有的态度,称“我永远是乒乓人”,绝不会退出乒坛。并且还表示此次携手王楠夫妇和房地产企业雅乐居在威海南海新区共同打造体育休闲特色小镇,只是一次“试水”。

    国家乒乓球让刘国梁有了如今的知名度,有了如今的成就,如今他表示“我永远是乒乓人”,看来并没有忘记国家的培养与恩情。刘国梁转业从商,进行了一次从未有过的尝试,未来是否能够再度走上辉煌的成功之路呢?或许时间才可以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