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比特币行情走势 比特币行情价格最新消息

    你关注今天比特币行情走势了吗?有些人,这几年每天都关注比特币行情走势,而且还买了不少,所以发财了!你们可以看看今天比特币的最新价格,竟然破5万元了。虽然创新高后跳水,但是行情依然大好。

    今天比特币行情走势
    比特币最新消息

    小编一起床,就看了今天比特币行情走势,发现依然是大好形势。据统计,比特币价格今年飙涨了600%,这是什么概念?简直要疯的节奏了。小编实在担心,比特币价格疯涨,泡沫是多么严重?万一破灭了,不知道又有多少投资者要倾家荡产了。

    今天比特币行情走势
    比特币怎么交易

    比特币到底是天使还是魔鬼?有分析师指出,要判断比特币的真正价值,还要到金融危机中走一遭。如果比特币能回答三个场景,在未来面对金融市场崩盘时,可以像黄金一样应对自如。

    市场对比特币的看法形成了鲜明的两个阵营,反方坚决认定所有虚拟货币都是“郁金香泡沫”,正方认为比特币的价格涨幅“一眼望不到头”。

    究竟谁对谁错如何分辨呢?博客oftwominds.com的专栏作家认为,在经济和市场一片大好的时候无法判断,要判断比特币的真正价值,还要到金融危机中走一遭。华尔街见闻多次提到,比特币之所以具有价格高波动性,皆因存在流动性隐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