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战略 智医助理机器人测试成绩将揭晓

    科大讯飞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于2017年11月9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以人为本A.I.赋能——2017科大讯飞年度发布会”。届时将主要发布以下内容:1、在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战略规划下,“讯飞超脑”在感知智能和认知智能的各个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并进一步打造人工智能生态。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战略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战略

    2、在万物互联和人工智能浪潮的推动下,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面向教育、客服和医疗行业以及翻译、汽车、移动端和家庭等消费者场景,发布、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同时公告,11月6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正式对外发布了“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合格线,讯飞“智医助理”机器人的测试成绩同步揭晓。在本次测试中,讯飞“智医助理”机器人取得了456分的成绩,超过临床执业医师合格线(360分),属于全国53万名考生中的中高级水平。

    公司称,讯飞“智医助理”机器人本次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测试,在全球尚属首次,是中国人工智能发展的里程碑,亦是中国卫生医疗健康事业的里程碑。公司还需逐步推进讯飞“智医助理”机器人的应用,预计对长期的销售收入和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但尚不能预测其对2017年度当前的销售收入和经营业绩的提升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