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根治“大城市病”30分钟直达北京

    设立雄安新区对我国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自从我国决定要设立雄安新区后,雄安新区的最新消息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焦点。对于雄安新区未来的交通,大家抱有非常大的期望与好奇,根据目前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显示,雄安新区将建设绿色智慧交通,根治“大城市病”,以后雄安新区到达北京只需要30分钟的时间。网友们在听到这个消息后纷纷表示,这实在是太方便了!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现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据有关雄安新区最新消息的报道显示,在北京市发改委举行的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办副主任刘伯正就明确提出,北京市对雄安交通方面的支持将有很大突破,雄安新区将成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体系的重要节点,推进交通基础设施直连直通。预计到2020年,雄安新区未来城市雏形将会初步显现,骨干交通网络基本建成。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目前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新区建设,交通先行。中央确定雄安新区七大重点任务之一,便是构建高效交通路网,打造绿色交通体系。根据雄安新区建设的两个重要时间节点之一,到2020年,雄安新区未来城市雏形将会初步显现,骨干交通网络基本建成。目前,雄安新区距北京和天津均约110公里、距石家庄约150公里。未来,雄安的交通定位很清晰:京津冀新枢纽。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有哪些

    尽管雄安新区整体规划还未出台,但作为先行领域,雄安新区交通规划的顶层设计理念已经开始逐渐浮现。根据有关雄安新区最新消息的报道显示,未来雄安新区对外交通将主要依靠机场和高铁、高速路网,新区内部将更多依靠轨道交通和公共交通。大广场、宽马路的传统思维将被摒弃,密路网、小街区、绿色智能交通将出现在雄安。

    除了构建高效交通路网,打造绿色交通体系以外,此次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显示建设雄安新区的另一个重点任务便是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建成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城市。未来整个新区的碳排放将接近于零排放,能源将主要以风电、水电等清洁能源为主,行驶的汽车将采用新能源技术。

    积极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而构建高效交通路网,打造绿色交通体系是现在雄安新区的最新大计。在未来雄安新区建成后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风采,也是一件值得我们拭目以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