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313台iPhoneX快递车被洗劫 总值244万

    据报道,在iPhoneX全球首发的当天,发生了一起恶意犯罪事件。在旧金山一台装313台iPhoneX快递车被洗劫,遭三名男子洗劫一空,这次313台iPhoneX总值高达244万人民币。iPhoneX有很多新功能,而价格也不便宜。没想到现在竟然发生iPhoneX被洗劫事件。

    iPhoneX被洗劫
    iPhoneX被洗劫

    旧金山警方向KTSF电视台讲述称,三名身穿连帽衫的男子驾驶一部道奇厢式货车,抢劫了正向这里AppleStore(Stonestown店)运送iPhoneX的UPS卡车。

    卡车上的313台iPhoneX遭洗劫,总价值37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4万元)。据悉,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1月2日上午11点15到11点30期间,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左右。

    iPhoneX被洗劫
    iPhoneX卖多少钱

    据警方报告,一个门卫发现了嫌疑人卸箱的UPS卡车和道奇车并拍了照片。知情人士透露,旧金山Stonestown苹果店称,当地3号开始的iPhoneX首卖不会受到影响,预约用户仍可以按时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