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将访华 或签署数百亿美元的经贸协议

    即将有一件大事发生,那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将访华。中美两国,都是世界大国,无论是经济、文化等方面,都有密切的合作关系!特朗普将访华,到时会有什么合作项目呢?有传闻称,届时中美将签署数百亿美元的经贸协议,这对两国经济发展,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特朗普将访华
    特朗普访华时间己定

    从股票方面来说,特朗普将访华,已经拉动相关概念股的股价;从企业发展角度来说,特朗普将访华,已经有一批企业准备洽谈合作,这是双赢的合作;从国家合作角度来说,中美经济合作,将会推动双方经济发展,是有利无弊的。

    特朗普将访华
    特朗普访华概念股

    境外媒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访华,双方将向国际社会展示两国关系的稳定性,此访将成为中美关系新的起点。中国商务部2日表示,双方正保持密切沟通,届时将签署系列商业合作协议。有消息称,能源合作将是最大亮点。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2日表示,美商务部长罗斯将率商务代表团随特朗普访华,将与中方共同举办有关的经贸活动,签署一些商业性的合作协议,双方目前已达成一些共识。但他没有透露具体内容。有消息说,中美届时或签署数百亿美元的经贸及投资协议,能源合作将是最大亮点。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11月2日报道称,根据该频道获得的一份名单,在特朗普抵达中国时,有20多位代表美国能源、工业、金融服务和农业的商业巨头将与他同行。

    提交给中方的国宴出席名单包括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芬、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钱尼尔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克·富斯科以及气体和化学制品公司首席执行官赛义夫拉海·卡西米。波音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的部门负责人也包括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