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直降超千元 因屏幕爆裂事件大打折扣

    9月22日,苹果iPhone8全国开售,记者在三里屯苹果直营店看到,现场未出现大量排队的情况。双十一临近,在各大电商平台iPhone8直降超千元,这降价是什么原因导致呢?据悉,价格大幅度下降,屏幕爆裂也是原因之一。

    iPhone8直降超千元
    iPhone8卖多少钱

    新京报讯(记者马婧)离iPhoneX正式发售还有两天,昨日,记者在京东、苏宁平台上发现iPhone8手机降价超千元,折后甚至比港版还划算。业内专家认为,iPhone8降价的直接原因就是“卖不动”。

    iPhone8直降超千元
    iPhone8售价多少

    双11大促前夕,电商平台上iPhone8售价跳水。以京东Apple产品专营店为例,售价5888元的iPhone8(64GB),享受下单立减1111元的优惠,据计算实际支付只需4777元。256GB版本下单立减911元,仅需6277元。iPhone8Plus两个版本也分别降价900元和1100元。

    记者在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看到,iPhone8(64GB)打出了4688元的预约价,比原价低了1200元。iPhone8Plus(64GB)也只要5688元,相当于原价打了八五折。

    此前香港发售的iPhone8(64GB)价格为5988港元,约为5009元人民币。苏宁天猫店折后的iPhone8(64GB)已经比港版便宜了321元。

    有分析师表示,iPhone8“可能是中国销量最糟糕的旗舰iPhone机型”,并指出,此前从未见过如此大的iPhone折扣。9月22日,iPhone8正式发售。不过,相比往年,发售日当天苹果专卖店门店的人流明显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