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套馒头卖788元 靠“私人订制”面点店月入10万

    很多人都认为馒头是一种非常廉价的商品,但山东威海的一家面点店却能靠一套馒头卖788元。为什么这些馒头能卖得那么贵呢?据悉,这家面点店是利用了一种叫做“私人订制”的方法做出了一些栩栩如生的花样馒头吸引了大部分消费者们的注意。

    一套馒头卖788元
    花样馒头卖788元

    山东威海一家面点工作室主打馒头产品,平均下来这家店每个月的销售额超过10万元,最贵的“私人订制”方案能够把一套馒头卖788元。很多人都会被这些造型可爱的花样馒头所震撼。卡通熊、圣诞礼物,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实在难以相信这些萌翻人的“小宝贝”全都是普通面点。

    一套馒头卖788元
    一套馒头卖七百多

    据介绍,该创意面点工作室制作这些别致的花样馒头,并把产品通过网络销售到各地,不仅有时候能把一套馒头卖788元,还在美国和韩国畅销。生活中最普通的馒头,在这家店里被玩成了艺术品,该店长坚信自己通过创意手工制做出来的“艺术馒头”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广阔。

    在很多的人的眼里馒头仅仅只是一种能够果腹的东西,而这家面点店的老板却能想到用这样的销售方式来吸引顾客,把原本平平无奇的馒头摇身一变,成为了能够卖788元的高价商品,实在是令人不得不惊叹他们别具一格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