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肉最猛的4大主食!米饭馒头都得靠边站 很多人喜欢天天吃

    现在是以瘦为美,保持身材的匀称,不仅有美感,还有利于身体的健康。“长肉最猛”的4大主食!米饭馒头都得靠边站,很多人喜欢天天吃,到底是哪4大主食?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饺子
    饺子

    第一,水饺。作为我国的传统美食之一,很多人都拒绝不了它的诱惑。水饺作为一种团圆的象征,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水饺的热量相对比较高,特别是肉馅的水饺。

    第二,方便面。方便面的味道真的是绝了,很多人都挡不住它的诱惑,但是比米饭、馒头的热量还要多。

    第三,包子。包子和馒头都是人们常吃的早餐,因为包子有馅,而且味道也比馒头好吃,但热量比馒头要高。

    第四,坚果类。坚果类食物的脂肪含量非常高,建议控制在5-10枚左右就行了,吃太多只会导致越来越胖。